聚焦柠檬茶

综合支付+信用卡智能管家,补救网络颠覆手机支付扰搅局下半年

2018年春节期间,中央银行总行发布了“关于开展违规行为的通知”汇总支付“服务清理和补救工作”,禁止非执照机构清算和获取敏感用户信息。 原因是聚合支付工具一方面作为商家连接不同的支付渠道,另一方面也帮助第三方支付扩展支付方案,以及C侧流量的双重资源。 “第四方”渠道掌握了B方案。 央行对汇总工具的监督宣布了总体支付平台“野蛮发展”时期的结束。



同一行业的玩家逐渐淡出或改变。 总支付“下半年”的论点一直在增加,刚刚筹集的总支付金额突然达到“下半年”。 根本的逻辑是,如果没有“两个清晰”和“敏感信息”边缘球聚合支付,核心盈利模式已经丢失。 但就商业运营而言,一个掌握了数万亿笔交易的平台,拥有数以万计的商户资源和大量用户,而且可以开发的增值服务远远大于支付本身。 与银联卡时代的“银联POS”和读卡器相比,移动支付时代的总支付的核心优势是“数据化”。 包括用户的流量和商家交易数据,在合规框架系统中,重新调控网络平台迅速调整运营策略,与持有消费金融许可证的国内大量机构和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出“企业贷款,信贷,消费贷款”和供应链对接服务, 并为商家增加价值。 业务挖掘。 截至目前,合作商户数已超过80万,覆盖全国500个城市,数据仍在增加。 凭借其强大的流动性,它使商家能够转移流量并使商家受益。 平台自然遵循。 效益。 让平台真正摆脱“支付服务费”的主要盈利模式,将单一支付方式转变为“支付”。 可以通过总付款生成的业务衍生品包括支付营销,支付增值服务和电力供应商的支付。

其次,它是营销,实现C端流量,增值服务包括智能收单硬件,零售管理软件,金融和商业营销等增值服务。 增值业务的每个部分都是垂直类别。 例如,在金融和监管网络中,“公司贷款,信用贷款和消费贷款”需要由商店的个人和商业条件控制,然后停靠在第三方金融机构以获得信贷。 这需要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和模型抛光功能,更重要的是掌握客户群属性。 根据再调节网络的50%的餐饮用户,用户的操作风险本身是不可控制的。 当然,与蓝领现金贷款相比,这些用户已经是高素质人才。 电子商务是最接近用户在聚合支付中的消费习惯的一种。 聚合支付掌握用户的交易和购买习惯,并推出类似的产品。 理论上,可以实现某些用户转换。 关键在于用户的粘性,核心是实现用户流量转换。 重新调节网络启动信用卡智能管家,可智能分析信用卡电子账单和持卡人的个人财务状况,实现持卡人信息管理,个人信用消费情报和还款自动化,扩展平台用户数据, 并加强用户粘性。

随着网络的落地,聚合支付的下沉趋势将更加明显。 NetLink将在与其他第三方支付竞争的芯片上更重,包括百度钱包,JD。 上海监管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聚合支付市场的行业领导者,未来的市场拓展和业务模式改革将更加迫切。

上海康复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永刚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的支付增长空间是其四到五倍。 确切地说,上半年的总付款尚未完成。 这已经是现有玩家发布的观点了。 鉴于近期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机构的行动,网络上的第三方支付将在短期内继续加剧上半年移动支付的竞争。

随着未来支付行业发展的趋势,线下支付的复杂性使包括微信支付宝在内的众多巨头无法妥善处理。 场景的多样化和复杂性使他们无法在短时间内治愈疾病。 另一方面,该产品就像一个类似于汇总支付的小型组织。 它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不同的子产品,以满足商店的业务需求。 这也是总付款的战略价值之一。 一方面,读卡器,POS机和一方是转换节点处的汇聚支付和信用卡智能管家。 对比表明,移动支付“黄金时代”聚合支付信用卡智能管家比银行卡时代的传统卡片机构具有更好的商业价值。 更加性感,这种流量支付和场景价值的挖掘方式可能刚刚开始


评论